陌阳

世事虽然无常,你我不忘初心。

初心 大结局(伪)

那个……窝窝窝窝窝,窝错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在码第九章的时候为了配图手贱的去看了再也没有看过第二遍的最后一集电视剧,瞬间被虐到狗带,然后就对自己傻白甜的文风看的一百个不爽!!!!

然后LO主突然就傲娇的想:不就是虐吗尼玛谁不会两下子啊!!!!!!

然后LO主就自暴自弃的捏了这么个结局!!!!

这个结局是伪的!!!!

大写的“伪”!!!!!

就允许LO主任性一下吧!!!!

我自作孽不可活!!!

已经把标题改成“伪”了。

滚去码第九章…………呜呜

*********************

以下:“““伪”””结局:

景琰睡在草地上,太阳晒的暖暖的,好久没有这么舒服了。

“……琰”

谁在喊我?

“景琰……”

是小殊啊。

“景琰,大水牛,快起来!”

小殊,别闹了,我好困。

那个平时八风不动温文尔雅的人在景琰面前就变成了孩子。

他坏笑着捏紧景琰的鼻子,不让他呼吸。

“唔,小殊,再让我睡会儿。”

他假装生气的嗔道:“景琰,你再不起来,我就走了,让你再也见不到我。”

景琰一惊,赶忙翻身坐起。

他笑了,也许是阳光太灿烂,也许是笑容太明媚,景琰突然觉得不真实。

他伸手去抓。那人却机灵的跑开了。

景琰突然很难过,他不喜欢看着小殊一次又一次离他而去,只留给自己一个背影。

 “景琰,快来追我啊。”

景琰想去追,可是脚步沉重。

“小殊,你别跑了,我追不上你。”

“快点啊。”

他很快跑得没了影子,景琰大恸,没来由的流下了眼泪。

“……陛下”

“陛下!”

景琰从梦中惊醒,原来只是一场梦——斯人已逝,留给他的梦境都是无边的凄凉。

高湛低下头:“陛下,小皇子在哭,您去看看他吧?”

 

皇子在襁褓里奋力张着小手放声大哭。

景琰微微笑了,多羡慕你,可以不顾一切的大哭。

摸摸幼子粉嫩的脸,他轻声说:“你放心,虽然生你的人不在了,父皇永远也不会离开你。“

从此以后,我们相依为命,连他的份一起,好好活下去。





评论(41)

热度(80)